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放電日⚡️坪石遊樂場-恐龍公園🦖

上星期日趁天氣和暖,帶了小米琪去坪石遊樂場放電⚡️
這個公園的主題是恐龍🦖,公園內有不少仿古的恐龍化石,恐龍山洞,還有很多遊樂設施,而最吸睛的當然是樓高一層的升降台,我第一次玩時也有一點怯🤪

在這裏玩上2/3小時也絕對不會覺得悶,因為這裏地方很大,遊樂區也有數個,最適合小朋友來狂奔放電的😍
小米媽最鐘意在山洞內嚇小米🙊而小米是真心驚的😆😆
每次小米也玩得樂而忘返,當太陽🌞開始落山要回家時,我便跟小米說
「夜深時份這裏會有恐龍🦖走出來吃掉你」
小米便會乖乖跟我走了😆

地址:九龍坪山彩石里

有停車場🅿️,逢假日時要早一點來等位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膚品都要換季!質地輕盈又保濕既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係春夏必備Item

  天氣開始越黎越溫暖潮濕,   最怕就係出一陣街面上都出晒油又笠痴痴,   所以護膚品都要收起一啲厚重既質地,   轉用質地輕盈而保濕度高既精華 Lancôme Génifique  小黑瓶 就一直係我至愛既保濕精華 184x245 ( 我最愛 Lancôme Advance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