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


秋冬護膚好物分享

Moraz 皮膚靈  Skin Saver-Polygonum Skin Ointment
草本修護功能系列





又開始進入秋冬, 一年最乾燥的季節
以往轉季乾燥我會在日常護膚程序加添用油類的護膚品

人家常說做母親的很偉大
除了要懷胎十月生BB身型走樣之外
還要承受懷孕後帶來身體及皮膚上的影響 (啜泣.......)

從來我的面上及身體皮膚也不會有乾燥致脫皮或濕疹的情況出現
但因為懷孕令荷爾蒙有轉變
使咀唇及周圍的肌膚也嚴重乾燥脫皮
甚至一搽保濕CREAM會感到刺痛
好可憐呀~~~~
而且手腕手背位置乾燥得還出現紅疹
即使密密搽保濕Cream也痕癢很發瘋 (大哭)

幸好讓我遇到這支草本[Moraz 皮膚靈] (灑花)



[Moraz 皮膚靈]功效是可以解決各種皮膚問題
- 割傷和創傷
- 燒傷
- 濕疹
- 過敏皮炎
- 加速皮膚細胞生長
- 抗炎
- 醫美雷射後修復

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直接叫它做急救油
因為當我皮膚痕得發瘋, 搽任何CREAM也沒有用的時候
密密搽上這支皮膚靈油, 痕癢感覺才得以舒緩 (天啊! 太感動了)

看一下我使用一段時間後, 急救了我咀唇周圍的肌膚效果圖


上圖: 使用前明顯看到鼻下人中位置乾燥帶一點損
四周肌膚也起白皮, 咀唇上乾到脫皮

下圖: 連續使用2星期, 效果已明顯好轉, 無脫皮及乾燥致損

手腕肌膚也同樣乾燥痕癢得很, 而且長出了紅疹一點點突起的>.<
好像濕疹肌一樣
所以也密密用這支皮膚靈油搽在手上
效果出乎意料的神奇
真的好了非常多, 也不會再痕得瘋狂地抓皮膚



未用前的手腕背位置, 明顯見到粗糙起了一點點紅疹



開始使用[Moraz 皮膚靈]油
Skin Saver Oil-Polygonum Skin Ointment  50ml

使用一段時候後, 明顯改善了敏感紅疹的情況 (灑花)

使用一段時間後確實修補了受損肌膚, 抗菌消炎止痛
因為現在在咀唇上搽CREAM也不會感到刺痛感了
這個秋冬[Moraz 皮膚靈] SKIN SAVER OIL 變成了我的必備急救護膚品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Moraz 皮膚靈] 主要草本成份:
- 艾草-------含各種礦物質及維生素, 有袪濕排毒功效, 對各種皮膚瘙癢有抑菌治療作用
- 鼠尾草------抗菌消炎作用, 能促進細胞再生, 修護皮膚細胞組織
- 印度人蔘-------鎮靜止痛, 消炎作用, 也可防止慢性發炎及風濕性關節炎
- 蓍草-------蓍草提取液有非常好的消炎, 抑菌, 止痛成份, 有助於痘痘治療, 促進新陳代謝, 把毒素排出體外, 改善痘印和受損肌膚, 改善皮膚的油水平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膚品都要換季!質地輕盈又保濕既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係春夏必備Item

  天氣開始越黎越溫暖潮濕,   最怕就係出一陣街面上都出晒油又笠痴痴,   所以護膚品都要收起一啲厚重既質地,   轉用質地輕盈而保濕度高既精華 Lancôme Génifique  小黑瓶 就一直係我至愛既保濕精華 184x245 ( 我最愛 Lancôme Advance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