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

❤️好物分享❤️
最近流感肆虐,在流感高峰期一定要加強自身抵抗力💪🏻特別是身為小朋友的父母更不能輕易中招~
在剛過去2星期我因發高燒達40度,幸好做了快速流感測試後証實沒有被感染,只是喉嚨紅腫發炎引致發高燒
其後足足吃了2星期的西藥,也未能完全消除喉嚨不適😭
昨晚我不想再食西藥,就只服用了2件增強抵抗力的物品,今天不適的症狀也差不多全消❤️總好過再食西藥,越食越攰😫

🌸以下2件寶物是在我家中的必備恩物🤗
1)蜂膠液
2)黑接骨木果漿露(成人版)

💁🏼‍♀️蜂膠液
是經一位朋友介紹我用的,遇上喉嚨不適,或晚上持續咳嗽致難以入睡,在睡前/不適時用本身樽內的滴管抽取適當份量直滴於喉嚨/開水服用,隔一會便會發現喉嚨不適症狀舒緩了很多,而晚上睡覺時也再沒有因咳嗽而被弄醒(雖然是苦的,但我選擇直滴喉嚨避開舌頭👅苦味覺區,感覺良好多了)

💁🏼‍♀️黑接骨木果漿露
最初接觸時是給兒童服用來增抗免疫力的版本
小米初起感冒/有小小鼻水時我便立刻開水給小米飲,而且味道很像提子汁,小米每次聽到飲提子汁便很雀躍(不是圖片上這瓶哦)
翌日,感冒症狀(鼻水)便會慢慢減小,以見及此,我立刻入手成人版的❤️
這款成人版味道比兒童的較濃,遇上有感冒徵兆便立馬倒1/2匙入口(或開水也可),早晚連續服數天,感冒便不藥而癒🎉
而這個黑接骨木果漿是由天然植物接骨木的黑莓果實萃取物而成,有興趣了解更詳細的功效可於網上搜尋「黑接骨木」便有一大堆資訊
⭐️這個還可作日常補健用品服用,尤其在這個流感高峰期內,我給小米隔天服一次
(要留意含紫錐花成份的不能每天服用,雖然它的功效是遇上感冒時服用會快速刺激免疫系統,使人體對抗病原的能力在最短時間內被提升,以達至縮短療程,加速痊癒的作用)

有時作感冒而又不想服成藥的親~可以試試這2款恩物哦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膚品都要換季!質地輕盈又保濕既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係春夏必備Item

  天氣開始越黎越溫暖潮濕,   最怕就係出一陣街面上都出晒油又笠痴痴,   所以護膚品都要收起一啲厚重既質地,   轉用質地輕盈而保濕度高既精華 Lancôme Génifique  小黑瓶 就一直係我至愛既保濕精華 184x245 ( 我最愛 Lancôme Advance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