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我的第一對粉藍x粉紅的LC心心碟

相信大家對Le Creuset這個名字也不會感到陌生吧!
它的鑄鐵鍋及廚具有著無窮無儘的顏色及型狀
有沉實的深色系列, 亦有著充滿夢幻少女心的Pastel色系
總有一隻色能燒著你的
而我被燒著的當然是粉紅PINK PINK色
除了顏色型狀吸引之外, 其鑄鐵鍋的實用性也受到肯定的
最主要功效就是鎖水~鎖水~鎖水! (重要事情要說三篇的)
在煮食及煲湯時不會輕易流失水份, 保持原汁原味
功用不作多詳細解釋了
就看看我今天分享的Stone Ware


















漸變色的粉紅同粉藍呀 (心心眼)
本身2隻色各自是1 SET 2隻的, 但我之後會入手其他不同型狀及款式的碟, 所以這個型狀各要一隻色就足夠了
而我也燒到了另一個媽媽幫我接收它們!~YEAH
下次可以放一些呃LIKE的食物相了

粉紅色是PALE ROSE, 實物是深一點點的玫瑰粉紅色, 而粉藍色就如圖片一樣
2隻碟分別於不同地方入手, 原價:HK$668
PALE ROSE 是在LC官網購入, 當時正是半價優惠時被朋友燒到要入手的
*半價: HK$334 (Set of 2)
粉藍就是在太古城APITA的LC FAIR優惠時買的, 據說FAIR賣的款式跟LC開倉貨差不多, 正適合我沒時間去開倉搶購的人補貨
*FAIR價: HK$320 (Set of 2)

分享一下FAIR賣的款式: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膚品都要換季!質地輕盈又保濕既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係春夏必備Item

  天氣開始越黎越溫暖潮濕,   最怕就係出一陣街面上都出晒油又笠痴痴,   所以護膚品都要收起一啲厚重既質地,   轉用質地輕盈而保濕度高既精華 Lancôme Génifique  小黑瓶 就一直係我至愛既保濕精華 184x245 ( 我最愛 Lancôme Advanced...